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26个北京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暑期活动发布
2016-07-19
人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据北京市中小学社会大课堂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为了让孩子们过个有意义的假期,方便孩子及家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假期活动,北京市中小学社会大课堂管理办公室发布了暑期活动一览表,126个假期活动等孩子们来参加。

  据悉,北京社会大课堂各资源单位暑期活动覆盖面扩大,涉及内容也更加广泛。中国国家博物馆将通过展厅文物赏析、体验互动、表演展示、走出博物馆参观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少年儿童着力打造融创意及实践为一体的教育体验活动。千龙网则通过汽车素养调查问卷活动,提高中小学的汽车素养,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通过说服身边的同学和家长来做这个问卷调查,充分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将带领孩子参与航天科普互动体验;载人航天模拟发射;模型火箭制作与发射等活动。各资源单位将用最优质的活动内容、最精彩的活动方式让北京市中小学生过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假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