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通州区幼升小小升初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2016-04-25
通州区教育考试中心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通州区幼升小小升初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4月29日前 完成我区小学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
5月1日起 开通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学政策宣传门户。
5月9日—13日 区教育考试中心受理回户口所在区和到家庭实际居住地所在区初中入学申请、审核、登记工作(5月11日完成出区审核,5月13日在入学平台中完成回区手续)。
5月9日—31日 完成小学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
5月13日 启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工作。
5月14日—24日 完成初中特长生招生工作(5月14日-15日特长生报名,5月21日-22日特长生测试,5月24日前在入学平台中确认入学结果)。
5月31日 小学将招生简章分别向区教育考试中心和各乡镇教委办进行审核备案。
6月9日—16日 区直小学服务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通州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填报志愿。
6月10日前 民办学校、寄宿制学校在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中完成跨区招生工作。
6月11日始 小学公布学校招生简章。
6月18日—19日 小学审核京籍适龄儿童入学信息,培智学校进行入学登记。
7月1日前 区教育考试中心将各初中校新生名单审核下发。
7月1日 区直小学服务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通州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7月3日 全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五证”和“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通州区小学就读证明”到派位和分配的小学审核登记。
7月4日起 各中小学(含培智学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9月1日—15日 建立小学和初中新生学籍档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