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西城区教委:扩大校园容量 迎接小学入学高峰
2014-01-26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北京市西城区教委获悉,为迎接小学入学高峰,西城区正采取多种措施扩大校园容量。

  2014年,北京西城区将逐渐取消试行多年的小班制,增加小学每个教学班的员额;延续多年的住宿生减少趋势也将继续,以腾出更多校内空间开辟教室。据了解,2013年西城区小学平均班额接近每班35人,预计2014年新学年取消小班制后,将达到每班36人。

  另据北京市教委公布的数据,北京的小学适龄儿童人口从2010年起逐年增加,2012年达到13.7万人,预计2014年将达到18万人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