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精神进中小学地方课程
2012-07-20
关注掌上高考

  新京报讯(记者杜丁)《北京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昨天发布,2012年秋季开始,中小学将全面实施《我爱北京》、《志愿服务》、《北京精神》等地方课程。

  市教委德育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年,北京将在中小学德育方面实施8项工程。包括推进小学《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初中《思想品德》、高中《思想政治》等德育课程的教学改革,将中小学27个学科德育指导纲要的学习纳入全体教师的继续教育中;启动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十二五”期间推出500所中小学学校文化示范校;推动中小学主题教育活动系列化,每学年按时间、分学段,坚持开展“我们的节日”、“学雷锋活动”、“寻找身边的道德榜样”、“劳模进校园”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