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合肥一六八中学小升初录取人数统计
2016-12-01
合肥奥数网
关注掌上高考

  合肥奥数网统计了张并不很精确的一六八中学录取表格,供大家参考。

  数据说明

  1、表格根据2016年一六八指标到校人数升序排序,本来是应该按照学校中考人数排列,无奈这个数据不全。

  2、由于指标到校主要是根据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来分配,所以指标到校的人数跟学校中考人数是呈正比例相关的。也就说,一般指标到校名额多,中考生也多。

  3、中考体育人数跟实际中考人数差距不大,一般来说中考体育人数参考人数会小于实际中考人数,因为有少量学生会选择免考。但是通过实际比较数据发现,也有极个别学校中考体育人数比实际中考人数多一些。中考体育时间在4月份,或许是到后期部分学生放弃了参加中考。

  4、有的学校,中考人数是根据学校喜报里面的占比来推算,这样推算的数据可能存在个位数上的差异。

  5、统招人数有的是根据学校喜报里面的750分以上人数和760分以上人数来估算的。

  鉴于以上5点,所以以下这张表格,只能给到大家一个大致的参考。合肥除了大一六八之外,还有小一六八。也有部分优秀学生,成绩足够上大一六八,但是选择了小一六八的。欢迎广大家长纠错、指正,希望能得到一份更准确的数据。

2016年合肥一六八中学小升初录取人数统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