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安市皋城中学小升初摇号被疑存在舞弊 官方称不属实
2014-07-30
关注掌上高考

六安市皋城中学小升初摇号被疑存在舞弊 官方称不属实

安徽省省长王学军

  安徽省各地对网友给省长王学军的4条留言作出回应。其中有网友留言反映六安市皋城中学在进行小生升初摇号过程中存在舞弊行为的情况。对此,六安市政府回复表示: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不属实。招生是在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物价部门、公证处、有关新闻媒体、学校董事会成员、报名学生家长代表等的监督下进行的的。为预防冒名顶替,皋城中学在招生报名时对学生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要求学生本人携带户口簿、小学毕业证书、本人照片交验,填写报名表并贴付本人照片。电脑派位中号的学生在入学报名、报到等环节,也要进行严格核查,发现冒名者予以清退。详情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