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蚌埠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或将被开除
2017-08-04
安徽网
关注掌上高考

  8月3日上午,蚌埠市教育局正式对外公布《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办法》针对有偿补课的教师,查实后视情给予警告、记过、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开除等纪律处分,或可并处取消荣誉称号、调离现学校等组织处分及追缴违规所得,取消当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等经济处罚。 

  蚌埠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行动从现在开始至10月底结束。实施范围是全市中小学在职教师、相关责任人员。与以往相比,此处理方法更加具体严格,有效提高全体教师杜绝有偿补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