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我的好朋友
2017-06-05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刘毅伟,他长得白白的、胖胖的,我们是在画画班上认识的。下了课我们就在一起玩,有时候他还给我带糖吃呢!我们还一起作伴回家,路上他还给我讲许多笑话听呢!过马路的时候他总是抓着我的手,看看左右有没有车,才和我一起过去,很有一个大哥哥的样子。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一次画画课我们约好带滑板,准备下课后去小广场玩。课间的时候我们禁不住诱惑,偷偷地拿出滑板来滑。滑着滑着,我不小心压到了一个小坑上摔倒了,摔破了胳膊,流了好多血。刘毅伟看到了连忙跑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拍了拍我身上的土,然后到处去找纸帮我擦血。这时上课了,他把我扶进教室让我坐好,又跑前跑后的给我拿画画资料……放学后他又帮我提着包,并把我送到家门口。

  我真高兴能够拥有这样一个热心肠的好朋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