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我的朋友
2017-06-05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在我认识的人中,有一个令我印象最深的人,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李源树。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他是我在光明路小学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之后,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运动。学校院里留下我们很多美好的记忆。

  记得有一次,我经过教学楼下的一棵大树时,突然一只天牛掉在了我的手上,黑黑的,还长着两根长长的角,我吓得大叫起来。正巧,李源树在我身旁,他也被吓了一跳,不过不是被虫子吓着,而是被我的叫声下了一跳。他看到我很惊慌,才发现那只黑色的天牛正在我手背上爬,他连忙用手指把天牛弹到地上,接着飞起一脚,把天牛踢飞了,一场危机就这样被他轻易的解除了。

  还有一次,我课间时在操场上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在地上,腿摔破了皮,流出血来。李源树看见了,急忙向我跑来,把我从地上扶起,然后把我扶到了医务室。所以上课铃响时,我们俩都没有按时进入教室。等我们到了教室时,老师把我俩批评了一顿,我刚想为李源树和自己辩解,李源树朝我摆摆手,不让我解释,他对老师说下次会注意的,就拉着我回到了座位上。下课后,我问他为什么不让我解释,他说:“我们本来就回来晚了,再解释多占用同学们的时间啊。”

  这就是李源树,一个爱帮助人、不爱计较得失的阳光男孩儿。三年级时,我们俩个都转了学校,我转到了伟伦双语学校,他转到了湖光小学,虽然我们有时能在QQ遇上,但是没能再见过面,我想我不会忘记他的,也一直很怀念我们一起学习的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