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教室
2017-06-02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大家好,我是未来教室的发明家。

  未来教室里的每个课桌上都有一台电脑,这台电脑不会伤害你的眼睛。电脑里有着电子书,你想看那一页,只要按目录。如果你饿了、渴了,你只需按一个键,课桌的抽屉就会自动打开,里面有汉堡包和水,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换,它给你的食物都和营养。如果你累了,你可以按一下椅子上的一个按钮,它就会帮你按摩。

  未来教室的老师,都是机器人,它们不需要电池,也不需要充电,它们都是自身发电。它们身上有很多按钮,每一个键都有作用:如果同学太多了,它们只需要按一个键,教室就能变大;它教课的时候,只要按某一个键,电脑上就会出现它说的。

  未来教室的空气新鲜,里面放着许许多多的盆栽,早上一开门,就能闻到浓密的香味。

  未来教室有着冬暖夏凉的特点,它能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变化,它能调解温度,每天都会调到适当的温度。

  ……

  未来的教室真神奇啊!你也来这里看看吧,或许你也会爱上这未来的教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