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乐高小学综合创新研讨会北京站即将盛大开幕
2015-04-29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乐高教育一直致力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们成为终身学习者。据悉,乐高教育即将于2015年5月初,分别在北京、河北、山东召开小学综合创新研讨会。研讨会将邀请来自美国塔夫茨大学计算机科学部的研究助理教授Ethan Danahy与国内一线教师,共同研究探讨小学创新教育该如何实施的课题。

  随着我国改革发展到21世纪的今天,全面推进基础教育中的素质教育,一直备受关注,而小学教师的创新教学素养和技能水平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研讨会将于5月6日在北京,5月7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为广大小学教师们提供创新、专业、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北京研讨会简介(13:00-17:30)

  欲了解小学综合创新研讨会详细内容及巡回城市安排,请关注乐高教育官方微信账号(微信号:iChinaLe)发布的最新活动讯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