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河南省教育厅:确保3年内有效治理教育乱收费问题
2014-02-21
关注掌上高考

  河南省教育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查摆问题,整改见成效。河南省教育厅豫教文件和厅办文件与去年同比下降27%、32%,三公经费支出下降15%以上,办公用房都按规定清理到位。

  河南教育厅进一步规范会议公文审批,评比检查过多和文山会海等现象明显减少。三公经费管理进一步完善,制订了教育厅公务接待办法,加强了差旅费管理和因公出国(境)经费的管理,并建立了学习、直接联系群众、首问负责等规定,制定“三服务一满意”实施意见。为解决群众反映的教育乱收费问题,河南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确定了各项治理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确保3年之内教育乱收费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