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临沂市兰山区一年级入学信息采集入口
2018-06-28
临沂市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兰山区城区小学2018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说明

  为保障义务教育招生公正、公平,方便广大家长知晓招生政策,规范招生秩序,现将兰山区2018年新生入学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1.本平台用于2018年兰山区常住居民适龄子女及符合在兰山区就读的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该区城区小学的信息采集。请各位家长按时做好入学信息采集。

  2.为方便家长报名,减少家长跑腿,提高工作效率,本平台已实现与公安、房产交易管理、不动产登记、工商、人社、税务等部门相关系统的对接,可核对户籍、房产所有权、营业执照、社保缴纳、经营完税等各类信息。同时,本平台采集信息将直接用于小学一年级新生建籍。适龄入学儿童家长应确保录入本系统的信息真实合法有效。

  3.本平台信息采集开放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9:00至6月30日24:00。在此期间适龄入学儿童家长可以登录本平台,按照系统的提示,实事求是录入相关信息,按照相应步骤完成信息采集。2018年6月30日24:00,本平台将关闭信息采集功能。报名顺序与录取顺序无关,建议各位家长朋友错时登录,以避开高峰。

  4.信息采集时需先进行注册,账号为适龄入学儿童的身份证号,请务必记录好帐号和密码。信息采集期间,初审通过前,登录平台可查看或修改信息。此后,可凭账号密码查询初审、复审、终审结果。

  5.本平台将为每一位完成信息采集、通过学校初审的适龄入学儿童提供“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登记表”,请家长务必打印或记录,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等,带好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未进行现场确认的,信息采集无效。

  6.兰山区教体局将结合生源、办学规模等实际情况,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确定各小学招生片区及相关条件,并将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公布,面向社会、家长提前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咨询、服务等工作,切实保障适龄入学儿童合法权益。

  7.本平台使用期间如产生填报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您可拨打兰山区教体局招生咨询电话8184032,2023869。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点击登录>>

小学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