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市中小学2月26日正式开课
2018-02-23
兰州市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2月22日,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校历安排,兰州市中小学将于2月26日正式上课。同时也公布了学校收费标准。

据悉,2月25日,兰州市中小学寒假将正式结束,全市的学生将于收假当天进行新学期的报名注册,春季新学期将于2月26日开始。在兰州市教育局公布的收费标准中,公办幼儿园保育费省级示范日托为180至380元每月。省级一类日托为120至200元每月,简托为110元至170元,标准化日托为100至150元每月,简托为90至140元每月。义务教育阶段学杂费和书费、教辅材料还是免费。普通高中省级示范每生660元,市级示范为510元每生,一般高中460元每生。普通高中住宿费7人以下每生每学期150元,6人以下每生每学期165元。中等学校学费继续免费。住宿费八人间以上500元每生每年,八人至七人间每生每年800元,四至三人间每生每年1100元,两人间及单间每生每年1200元。关于校服问题,兰州市教育局明确规定公开招标、不得超过两套。作业本费小学10元,初中13元,按学生正常学习的用量配备,多退少补。

QQ图片20180223094914.png

QQ图片20180223095004.png

QQ图片20180223095023.p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