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亲子阅读大赛飘出“年味儿”
2018-02-12
中国教育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指导、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妈妈导读师”2017年中国亲子阅读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京举行。16组进入决赛的家庭进行了亲子阅读和以“年味儿”为主题的原创亲子情景剧环节的比拼,最终孟思佑家庭获得幼儿组一等奖、崔敬涵家庭获得少儿组一等奖。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公布了“妈妈导读师”2017年度亲子最爱图画书名单。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聘请了中央电视台播音员李瑞英和北京阅读季亲子阅读大使小雨姐姐为“中国妈妈导读师”。小雨姐姐在现场沙画的配合下,和小朋友一起进行了亲子阅读演示,为现场和通过映客、美拍、斗鱼、花椒直播平台收看直播的观众提供了良好的亲子阅读示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