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大连市中小学教师签订公开承诺书拒绝有偿补课
2017-03-10
大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大连市教育局了解到,随着日前专项整治“有偿补课”行动的深入开展,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陆续签订了公开承诺书,拒绝有偿补课,廉洁从教。八项承诺涵盖了有违师德师风的各种行为,也是对教师从教行为的有力规范。

  八项承诺内容包括:按照教学计划和进度认真完成课堂教学,不组织、不推荐、不诱导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不到校外培训机构或他人组织的补习班或辅导班有偿兼职兼课;不为校外培训机构或他人介绍有偿补课生源,不参与任何对学生有偿补课;不接受学生及家长的礼金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不以任何名义向学生家庭摊派学校、班级所需物品及劳务;不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等商业服务并获取回扣;不利用教师职务之便谋取任何不正当利益;公平、公正对待每一名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