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宝宝"向前看"可开发智力
2014-10-21
关注掌上高考

  年轻的父母,当您们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后,一定会经常抱着宝宝到户外,让他(她)早早地观察、感受周围的世界,为他(她)创造接触自然、接触新鲜事 物的机会。但您们考虑过如何抱宝宝吗?我们经常在马路上看见被怀抱的宝宝,他们的脸不是朝着父母的前胸就是朝着父母的后背,让我们用孩子的眼光和心理去感 受一下吧,他们要么什么也看不见或只能看看有限的两侧,再就是看着大人的后方,无法全面、完整地感受美好的事物。

  “与宝宝一起向前看”-这是我们向您们倡导的科学的婴儿怀抱方式。

  当您们使用背袋抱孩子时不妨换个方向,让孩子和您们一起面向前方。孩子天生具有探索世界的需求,有强烈的求知欲望和好奇心,让孩子正视世界,感 觉到喜欢的东西离自己越来越近,从小培养孩子积极的人生态度,从而建立孩子的自信心,孩子长大后将更容易获得成功。 "向前看"能让孩子的视野更加开阔、丰富,接收大量的信息,孩子从小就能见多识广,促进其智力的发展,同时,当孩子和家长的视野一致后,能更好地促进亲子 间的交流与互动,建立良好、和谐的亲子关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