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摩羯座父母PK十二星座宝宝
2012-09-04
关注掌上高考

  摩羯座父母(12/22-1/19)

  摩羯座父母,水瓶座宝宝

  卓越的思想家

  你会很欣赏你的水瓶座宝宝天生的聪明才智。甚至在他还很小的时候,你就能感觉到,自己养育的是个非常爱思考的宝宝。你的孩子长大后会成为伟大的科学家、战略家或发明家!但是,不要强迫你的孩子选择特定的职业道路。相反,让他以自己的方式和节奏去探索和发现各种观念和因果关系吧。多给他些时间,多鼓励他,让他去研究自己的众多理论。

  你会发现,你的小水瓶有很多想法,但是他不同寻常的兴趣爱好却会挑战你的传统价值观。他可能会跟你不一样,不关注名誉地位或可观的收入,而是选择一条不一样的职业道路,既体现他的人文关怀,又满足了他喜欢新事物和尝试未知领域的爱好。你不要限制他天生的独立性,否则,他可能会变得相当叛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