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蝎座父母PK十二星座宝宝
2012-09-04
关注掌上高考

  天蝎座父母(10/23-11/21)

  天蝎座父母,水瓶座宝宝

  自由地探索

  你总是喜欢探秘。虽然你的水瓶座宝宝确切地说并不是非常神秘,可他仍然会经常出人意料,让人好奇。从他很小的时候,他那特别的小脑袋就闪烁着才华,强烈地吸引着你。然而,你的宝宝非常需要自由去探索,而给他这种自由是违背你的本性的。

  你想要和你的宝宝之间拥有亲密的纽带,但你的小水瓶在感情方面却没有你那样善于表达。而且任何想要控制他的意图,都只会激起他的逆反心理。你需要尝试着理解并接受,你的宝宝跟你也很亲密,只是以他自己的方式。相比于强烈的感情要求,你会发现,如果你能做个放得开手的父母,效果会好得多。占有欲只会激发他的固执神经,这点跟你很像。所以,在你放他出去探索的时候,尽量不要担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