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升初辅导:六年级英语如何学习
2014-01-31
关注掌上高考

  1、学生特点

  经过6年的学习,他们学习了基础语言知识,经过了一定的语言技能训练,具备了初步的解决问题能力。但是因为小学的教学方法和学习不同于中学,从能力的要求上还不能完全达到中学入学的要求。虽然他们掌握了一些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但只是停留在浅层次的理解和应用上,在实际的运用和应试中,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所以一定要经过专门的训练和提高,才能足以应对小升初英语考试中的任何笔试,口试和面试。

  2、专家点拨

  对于小学六年级的孩子来说,首要的任务就是为升入理想中学而做出最充分的准备。小升初是每一个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能否升入一所好的学校,对于孩子的将来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为了升入理想学校,接受最好的中学教育,并且能够轻松应对中学的学习,就要及早做好知识、技能、和思想方面的准备。

  对于五年级升六年级的学生来说,小升初英语五升六预备班是一个很好的整合所学英语知识,接触小升初英语考试的最好时机,而对于每个刚升入六年级的孩子来说则要上六年级小升初英语备考班(上)细化语法知识,重点训练小升初英语的标准化考试题型,通过本课程从听说读写等方面打下扎实的基础。然后在寒假中选择六年级小升初英语备考班(下),在听说读写方面得到更大的提升,使基础更扎实,此时孩子具备了升入中学的必备素质。这时就要考虑如何在中学的升学面试中脱颖而出。为了更好地应对中学入学的标准化考试和非标准化考试,应培养孩子应试技巧,提高孩子的自信心,此时应该在春季开学后3月份选择小升初冲刺班;在4月初选择小升初面试班,这样才能完全具备升入理想中学的能力,但是上了中学之后还有最后一关,那就是6月初的重点中学的分班测试,努力进入优班,享受重点中学的优秀师资,新初一的学生还要选择暑假的新初一英语预备班,适应初中英语学习模式,领先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