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央投入中小学校舍安全140亿还是180亿?
2011-06-13
关注掌上高考

关注校舍安全>>关注校舍安全 聚焦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   
    >>中央投入180亿完成6.5万所中小学校舍加固    
    >>中央财政拨38.89亿元支持中小学提高安保能力  
    >>甘肃改造中小学危房 投8亿改造150万平方米  
    >>特别策划:校园安全备受关注 加强校园安全  
    ……更多查看>>校园安全专栏   >>校舍安全专栏

  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家长在小升初版块发帖反映:

  日前,据新闻《中央财政今年拨付50亿元确保中小学校舍安全》报道:“财政部9日发布消息说,中央财政已于日前拨付5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2011年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报道特别指出:“财政部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1年,中央财政已累计安排校舍安全工程专项资金140亿。”

  而在今年4月的新闻《中央投入180亿完成6.5万所中小学校舍加固》中报道:“记者从教育部获悉,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国家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实施近两年来,中央投入180亿元,已完成6.5万所中小学校舍加固改造,竣工面积1.7亿平方米,惠及学生约5000万人。”

  帖子中,家长特别提到自己的困惑:查看这两期权威媒体的报道,反而困惑了,中央财政投入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项资金,到底累计是140亿还是180亿?

查看论坛原帖>>中央财政投入中小学校舍安全140亿还是180亿?

更多内容>>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特长生  >>小升初指导  >>小升初面试   >>小升初简历
  >>热点聚焦   >> 生存教育  >>小学生阅读   >>小学奥数    >>学生减负   >>原创征文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