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外小升初录取一名8岁半学生 破格让她进入实验班
2016-06-03
成都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在成都民办学校5月初举行的小升初外地生测试中,一名仅8岁半的六年级女孩张涵宇通过了成都外国语学校的测试,被学校正常录取。随后,经过校长的单独面试,她又被学校破格录取到了实验班。今后学校会如何培养她?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该校校长龚智发。

  据龚智发介绍,面试中,他看中了张涵宇的学习潜能,因此最终同意她进入实验班学习。虽然张涵宇小学连续跳级,但龚智发表示,到初中后,他们会将张涵宇与其他学生一样平等对待。如果张涵宇在某些方面有天赋和特长,学校会安排相应的老师对她进行专门指导。开学后,学校可能会安排一名经验丰富的女老师作为张涵宇的班主任,因为相比男老师,女老师心思更细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