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一小学男生从学校5楼坠亡 生前疑被锁教室
2016-05-26
新闻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5日下午4时52分许,沈家弄路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7岁的一年级男生韩某,从学校5楼上摔下。120将坠楼男孩送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晚8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小学,该校靠近巨西小区一侧五层办公楼灯火通明,多辆警车停在校门口,陆续有工作人员走出学校大门,当记者询问是否有学生坠楼一事,他们都摇头避答,快步离开。

  学校方面对此事三缄其口,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意外身亡的孩子很可能是该校教工子女。

  据悉,坠楼男孩下午5点多被120送到附近医院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医护人员虽全力抢救,但已回天无力。据医院一名知情工作人员透露,孩子体表未见损伤,但是嘴角流血:“送来的时候,呼吸和心跳都没有了。”

  记者昨晚从浦东警方获悉,5月25日16时52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沈家弄路一小学内一孩子从楼上摔下。接报后,民警即赴现场处置,120急救将坠楼男孩送医院抢救,后该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男孩韩某(7岁)系该校一年级学生。

  那么,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孩子放学后被锁教室”是否属实,该校老师未予证实。目前,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