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女生被疑偷老师钱从5楼坠下 警方通报还清白
2013-12-17
关注掌上高考

微博截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广东省江门市一小学学生因被怀疑盗窃而坠楼”一事。今日,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学生没有盗窃,系自行从五楼跳下,排除他人所为。而所谓“丢失”钱财并未被盗。

  13日,据南方日报报道,11日下午5时16分左右,江门市江海区江南小学学生吴某某从教学楼坠落。12日,江门市江海区政府针对这起坠楼事件通报情况称,初步了解事件起因是一老师发现2000多元遗失,并报警,学校有关人员处置不当,造成事件发生。责任老师已被停职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而吴某某正在ICU病房接受治疗,暂时度过危险期。

  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表示:“11日11时许,我局江南派出所接到江南小学工作人员报警称:该校老师谭某在办公室被盗2000元现金。民警到场后,经现场勘查及向学校老师了解情况,并对学校周边录像进行翻查,未发现可疑情况,也未发现吴某某有盗窃行为。民警调查完后要求谭某到派出所记录报案笔录,但谭某因上课未到派出所作报案笔录。当日下午17时20分,江南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称:江南小学有一小孩坠楼。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坠楼受伤的该校学生吴某某,并协助急救人员将其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

  通报称:“经查,多名目击者均反映吴某某系自行从五楼跳下,排除他人所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