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育部公示8651所足球特色校 上海90所中小学入围
2015-07-31
新华网
关注掌上高考

教育部公示8651所足球特色校 上海90所中小学入围

  教育部官网27日公示2015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的遴选名单,拟认定8651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9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其中,上海市90所中小学入围校园足球特色校,崇明县拟被认定为校园足球试点县。

  根据公示,上海共有90所学校入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包括小学36所,初中20所,高中17所。在入围的学校中,还有8所九年一贯制学校,5所完全中学、1所12年一贯制学校和3所职业学校。浦东新区有21所学校入围,成为入围学校最多的县区,而静安区则只有1所学校入围。

  在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中,上海市崇明县入围。据悉,按照中国足坛名宿徐根宝设想规划的崇明县创建足球县实施方案已经出炉。方案涵盖校园足球、社会足球、足球人口、足球队伍、足球设施、足球赛事和足球人才等多项指标,其中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发展尤为关键。而从入围的足球特色学校来看,崇明县共有3所学校被拟定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据悉,此轮校园足球试点校和试点县(区)的公示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处。

教育部公示8651所足球特色校 上海90所中小学入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