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东聊城高新区新建四所中小学 公布划片明细
2017-08-03
鲁网
关注掌上高考

  8月2日上午,聊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金芳做客“12345”市长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韩金芳就区内新建四所中小学招生范围及具体招生划片区域作了介绍。 

  韩金芳介绍说,由于高新区成立以来,规划城区内没有初级中学,不能满足义务教育的需求。城区内现有人口3.5万人,3—5年内将发展到10万人以上,为统筹配置教育资源,缩小校际之间的办学差距,努力实现区域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全面解决城区大班额和初中划片招生问题,在城区新建实验中学、九州小学、先锋小学、实验小学(军王屯小学)等四所学校。

  高新区实验中学校址在湖南路以南,华山路以东。面向城区招生。

  九州小学校址在燕山路以东,天津路以北。招生范围是中华路以东、东环路以西以及九州社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先锋小学校址在光岳路以东,深圳路以北。招生范围是湖南路以南、中华路以西的适龄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实验小学(军王屯小学)校址在黄山路以东,珠江路以北,2018年春季整体搬入新学校,招生范围是湖南路以北、中华路以西的适龄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村级各小学招收由乡镇中心小学划定的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各乡镇中学负责招收本乡镇内小学毕业生及外来务工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