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呼和浩特玉泉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划片范围
2017-07-2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玉泉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五塔东街小学:建华街以南,工艺厂巷以北,锡林南路以西,公园西路以东。

  石东路小学:鄂尔多斯路以南,南二环路以北,石羊桥路以东,锡林南路以西。

  梁山街小学:公园南路以南,建华街以北,公园西路以东,锡林南路以西;工艺厂巷以南,鄂尔多斯路以北,公园西路以东,锡林南路以西。

  清泉街小学:鄂尔多斯路以南,南二环以北,济民巷以东,石羊桥南路以西。

  小召小学:大东街以南,五塔寺后街、小召头道巷以北,大南街以东,吕祖庙街以南,公园西路以西。

  石头巷小学:席力图召以南,鄂尔多斯路以北,史家巷以东,大玉石巷、兴隆巷以西。

  巧尔齐召小学: 五塔寺后街、小召头道巷以南,鄂尔多斯路以北,公园西路以西,大玉石巷以东。

  头道巷小学:西顺城街以南,文庙街以北,小北街、宁武巷、大召西夹道巷、大召西街以东,大北街、大南街以西。

  南茶坊小学:鄂尔多斯路以南,南二环以北,养鱼池东巷以东,东菜园巷、济民巷以西。

  恒昌店小学:大东街以北,南顺城街、德胜街以西,大北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

  通顺街小学:西顺城街以南,通顺街以北,西河沿以东,小北街、宁武巷、大召西夹道、大召西街以西(包括通顺大巷、通顺小巷、南楼巷、通顺街1-89号)。

  民族实验小学: 南柴火市街以南、史家巷以西、养鱼池东巷以西、养鱼池西巷以东(富贵国际);南柴火市街以北,西顺城街以东,通顺街以南,大召前街以西及玉泉区辖区内城区(含城中村)正居户口的蒙古族适龄儿童。

  公义店小学:南柴火市街以南,南柴火市街南巷以西,鄂尔多斯路以北,前后八里以东,扎达盖河以西,南二环以北。

  西菜园小学:鄂尔多斯路以南,小黑河以北,云中路至西菜园办事处对面南路(西菜园小学门前路)至南二环以东,养鱼池西巷以西。

  西水磨小学:鄂尔多斯路以南,小黑河以北,扎达盖河以东,云中路至西菜园办事处对面南路(西菜园小学门前路)至南二环以西。

  恒昌店小学五里营校区: 南二环以南,小黑河以北,昭君路以东,锡林南路以西。

  沟子板小学:小黑河以南,209国道以东。

  小黑河小学:小黑河以南,209国道以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