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长沙市直小学和子弟小学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公告
2017-04-11
长沙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序号 学校名称 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 备注
1 长沙市实验小学 八方小区A区、B区、C区和D区  
2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 恒大华府、钰龙天下佳园、北京御园、枫雅名苑、万象府台  
3 长沙市航天学校小学部 长沙市航天学校小学部已撤,因振业城小学尚未建成,周边学位缺失,航天学校小学部暂代振业城小学招收航天社区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待振业城小学建成后整体移交。  
4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主要招收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  
5 湖南大学子弟小学 主要招收湖南大学教职工子女。  
6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主要招收中南大学教职工子女。  
7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主要招收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子女。  
8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子弟学校 主要招收湖南省农业科学院职工子女。  
9 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 主要招收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教职工子女。  
10 长沙理工大学附属子弟学校 主要招收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子女。  
1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 主要招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