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长沙高新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公告
2017-04-11
长沙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序号 学校名称 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 备注
1 麓谷小学 麓谷街道所属麓云路以东、岳麓大道以南、枫林三路以北高新区范围内,家庭住址为远大麓园、加州阳光、湘麓国际、翡翠华庭、麓谷雅园、金荣誉峰、麓谷锦园、麓谷E家人、麓谷坐标、麓谷明珠、地华.梅溪湖畔、恒泰广场、高盛华成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2 麓谷第二小学 高新区范围内岳麓大道以北、旺龙路以东、望青路以西以南家庭住址为麓谷小镇、岳麓区和印轩安置小区、永安安置小区、岳麓区天顶街道小龚家湾小区业主子女、高新区信产园、中电软件园所辖范围内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部分麓谷小学统筹安排的学生。 新南塘小学
3 东方红小学 文轩路以南、麓松路以西、看云路以北、三环线以东高新区范围内,家庭住址为惠和梅溪峰汇、御珑今时艺苑,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4 虹桥小学 麓谷街道所属岳麓大道以南、麓云路以西、枫林三路以北高新区范围内,家庭住址为可可小城、金领公寓、桔洲新苑、麓谷星辰、晟华苑、中冶·菁园及和馨园、东塘、长庆、长丰、延农社区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5 金桥小学 麓谷街道范围内麓谷街道辖区内原东方红镇金南村居民适龄子女,雷高路以东、旺龙路以西、岳麓大道以北、黄金大道以南范围内的家庭住址为荣盛花语•馨苑、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湖南报业文化城(金地亚、米地亚小区)等楼盘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6 明德麓谷学校小学部 东方红路以东、岳麓大道以南、麓谷大道以西、金洲大道以北范围内,家庭住址为保利麓谷林语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7 明华小学(明德麓谷学校明华校区) 麓谷街道范围内原东方红镇华龙村居民、华龙家园安置小区居民适龄子女,黄桥大道以东、雷高路以西、金州大道以北(不包括雷锋街道三益村、廖家坪村、真人桥村村民)范围内居民适龄子女,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部分明德麓谷学校小学部统筹安排的学生。  
8 雷锋小学 雷锋街道雷锋村、荷花塘社区居民适龄子女,麓谷街道和沁园安置小区居民适龄子女,麓谷街道荷叶坝村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9 英伦实验小学 麓谷街道和沁园安置小区居民适龄子女,麓谷街道荷叶坝村居民适龄子女,雷锋街道家庭住址为山水英伦楼盘范围内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雷锋第二小学
10 雷锋第三小学 雷锋街道桥头铺村(即原石塘村、马头村、桥头村)各组居民适龄子女;银华山庄、雷锋街道和润园安置小区、雷锋街道科技城安置小区、机电市场、雷锋农产品批发市场、谢家湾重建地、欣星大道、桥头安置区居民,以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新桥头小学
11 真人桥小学 雷锋街道真人桥村原杨桥村各组和原同心村葛根塘、福村塘、白鹤洲、乌金村、大塘坊、徐家湾、张家老屋各组居民适龄子女,桥头铺村部分居民适龄子女;319国道以北同心工业园、电子科技学校辖区范围内员工的适龄子女;麓谷街道荷叶坝村部分居民子女,以及上述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12 枫树小学 雷锋街道真人桥村原枫树铺村各组和原同心村张家湾、四贵塘、三塘村各组及桥头铺村部分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13 推山小学 雷锋街道牌楼坝村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14 平安小学 雷锋街道坪山村除坪山小学招生范围外的其他组居民适龄子女,桥头铺村部分居民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5 坪山小学 雷锋街道坪山村:庙湾组、塘角湾、马凹、孙家湾、白泥塘、周家冲、西冲湾、彭家湾、路边组、石子塘、桥湾、王田、白马塘、塔庄湾、曲池塘、东林塘、罗家染坊、肖家洲、牛栏冲、大风坡、下塘湾组范围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16 白马学校 (小学部) 雷锋街道范围内原廖家坪街道所辖三个行政村,廖家坪村、白马村及三益村的35组、36组的居民适龄子女,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7 国徽小学 雷锋街道原廖家坪街道三益村1组至34组的居民适龄子女。(35组、36组的居民适龄子女纳入白马学校招生范围)  
说明:未划分学区的楼盘需由开发商到区教育局提出学区划分申请,经区教育局核定其教育配套责任后再进行学区划分或调剂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