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南孔水小学小学校长涉猥亵女生被警方控制
2014-04-15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澄迈群众向南海网反映,澄迈县中兴镇孔水村委会孔水小学校长王某强涉嫌猥亵该校女学生被警方控制。4月14日,南海网记者经过多方走访证实,王某强确实涉嫌猥亵女学生。王某强于本月10日被免职,澄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澄迈县群众王女士报料称,本月初,孔水小学校长王某强猥亵该校女学生,该女学生家长发现后,向澄迈县各相关部门反映,王某强被警方控制。4月14日,南海网记者先后到了澄迈县中兴镇孔水村委会进行走访。据了解,孔水小学位于该村委会内,共有58名学生,多为该村委会的学生,小学包括王某强在内仅有6名教师。

  王某强涉嫌猥亵该校女学生的情况已经在村委会内议论纷纷,据知情人透露,王某强今年31岁,是澄迈县加乐镇人,大概在3年前到了该校任教,后来担任校长职务。4月5日下午的时候,村委会内开始传出王某强涉嫌猥亵女学生的消息,疑受到王某强猥亵的女生后来也被带到了医院进行检查,县教育、公安部门很快就介入调查。

  孔水小学由澄迈县中兴镇中心小学管理,中兴镇中心小学李姓校长说,王某强在2009年到该校任教,经过竞岗后,为该校负责人,履行校长职务。王某强确实被举报涉嫌猥亵学校女学生,事发后,澄迈警方介入调查,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目前还不清楚,但王某强在本月10日已被澄迈县教育局免职。

  事件发生后,孔水小学对该校女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同时中兴镇中兴小学也给女学生发了《女孩的自我保护方法》,还在中兴镇中心小学及所管理的学校开始进行,中兴中心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南海网记者从中兴派出所了解到,王某强涉嫌猥亵女学生的情况目前由澄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