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家长必读:小学新生家长六大焦虑问题解答
2016-08-05
现代教育报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的饭孩子不爱吃,怎么办?

  王坤(石景山区古城二小教师):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学校都有自己的解决办法。如在新生入学前的家长会上,学校会提前与家长进行沟通,使家长了解学校的配餐情况。当然,学生入学后,碰到挑食的孩子,也会出现“饭菜不好吃”的现象,比如有些孩子不爱吃白萝卜、胡萝卜、白菜等,对于这样的孩子,除了学校定期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营养餐知识的普及外,家长在家里也要做到食物的多样化,毕竟,学校的食堂或配餐公司并不能满足每个孩子的个性化需求。还有一点就是,有疑惑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与学校进行沟通,只有家长与学校之间达成共识,而不是处在对立面,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