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一托管班女童厕所溺亡 现场招牌已被摘除
2016-06-06
北京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3日晚6时许,在大兴青云店学思问教育托管班上课的一6岁女童到旁边的公共卫生间上厕所,随后溺亡,事后家长报警。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获悉,该机构未在工商部门备案。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学思问教育托管班的招牌已被摘掉。该教育机构只是一间平房。事发公厕在学思问北侧胡同中,两地相距约50米,在记者停留的十几分钟内无人经过。

  托管班附近店铺老板称,女童是附近小学一年级学生,放学后被家长托管到学思问。“托管班共三名老师,平时都是孩子自己上厕所。”店铺老板说,事发当天孩子母亲来接时才发现孩子不见踪影,“孩子去厕所好久不回来,老师也不知道”,后来才在厕所内找到女童。

  就此情况,记者拨打学思问托管班的招生电话,一女子在得知记者身份后挂断电话。记者登录北京企业信誉信息网查询发现,该教育机构并未备案。对此,警方表示,已经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