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合肥小升初民办校指标到校名额比公办少?
2016-11-09
家长帮
关注掌上高考

  就跟总有人说民办校后劲不足一样,也时不时有人讲民办校的指标到校名额会不会比公办校少?之前没有数据,就回答:指标到校名额根据初中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和规范办学行为等因素,分解到市区各初中学校(含民办学校),实行分校录取。这个明显没有说服力嘛!

  今天看中考数据发现不少学校的中考人数是可以得知的,于是统计了16所学校的指标到校比例,发现跟这个民办公办还真没有什么关系,虽然陶冲湖指标到校比例是最低的,但是寿春的比例比五十中新区还高呢。就已知的16所学校里面,指标到校名额最高的反而是庐阳中学,高达18%,而整个合肥市的比例在16%。基本上这个比例都在15%到18%吧。

合肥小升初民办校指标到校名额比公办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