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让山区孩子有双好鞋”征集受助学生
2014-06-20
关注掌上高考

  帮4000双爱心童鞋寻找主人,这个由江淮晨报微公益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淘金币、笑蕾发起的“让山区孩子有双好鞋”活动,自6月17日开始公开征集受助学生,目前已有1000余人被推荐。

  “我想推荐安庆市望江县太慈镇新岭村的一所小学,那里有许多小学生上学时花在路上的时间都要一个多小时,都靠步行。”热心读者杨女士致电本报称。此外,长丰、金寨、池州等地都有贫困及山区学生被推荐。截至19日,已有1000余名学生的资料汇总而来。

  此次活动将在安徽省寻找4000名贫困山区的中小学生,为他们每人送上一双爱心童鞋,活动接受读者的推荐,校方也可自主报名,推荐与报名时间截至6月26日,江淮晨报将审核、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中小学,并统计好人数、鞋码数,报送给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笑蕾童鞋品牌在收到详细名单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根据需求发货到本报指定收货地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贫困山区女生准备的是皮鞋,为男生准备的是运动鞋,欢迎继续拨打江淮热线62636263推荐,让贫困学童拥有一双好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