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爱起来,传下去”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2017-05-24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5月20日上午,“爱起来,传下去”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八里庄办事处6楼大会议室盛大开幕。

“爱起来,传下去”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整场活动轻松有趣,掌声不断。期间,艺术团老师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还请孩子们观赏和参与了京剧表演—“大闹天宫”和“天女散花”,使孩子们对生动有趣的京剧表演有了初步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也带来了自己的京剧脸谱画作,并写上了"微心愿"寄语,主办方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书包及学习用品。活动在分享蛋糕的快乐中结束。

“爱起来,传下去”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爱起来,传下去”公益活动是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牵手北京益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精准帮扶工作,把爱、帮扶、教育、传承传统文化相结合,帮的是心,扶的是志,培养了孩子们对我们传统文化的热爱,并将其发扬光大。强调要在思想上对文化有足够的认识和重视,在学前教育就播下文化的种子,才可能奠定祖国文化复兴的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