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夏天的作文600字:夏天的风
2015-07-14
小故事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中,最让人感到舒服的风,那就属夏天的风了。

  ——题记

  大家想,春天时,春雨绵绵,风儿像剪刀一样刮着人们的脸,让人身感不适,正所谓二月春风似剪刀;秋天时,寒意早已恭候我们多时了,此时秋风吹来,那就是冬姑娘提前到来了,由于我们豪无准备(没穿上大衣等防寒服),所以真的是感到寒意阵阵,特别凄冷;真正的冬天来临时,那就更不敢恭维了,气温急速下降,经常还加杂着雨和雪,如果再吹来一阵风,那就是寒风刺骨啊;而只有夏天的风,在人们夏暑难忍时,像一架电风扇,给人们带来一丝凉爽。

  清晨,当人们起床时,夏风把花圃中花儿散发出的香味轻轻吹散,悄无声息地送到我们这些睡眼惺松的人们身上,真的是香气诱鼻,让人神清气爽啊!

  中午,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无情照着大地,烤着田地里以及所有正在露天辛勤劳动的人们,让他们汗流浃背。忽然,一阵夏风轻轻的吹过来,好似一杯冰水,让人们透心凉,此时人们都会情不自禁地说:“好凉快啊!”说完,人们更起劲地干起了活。

  傍晚时,许多家庭都不在家里面吃饭,都把饭桌搬到了外面,在夏风的怀抱中悠闲的用餐,使人们食欲大增。饭后,大人们都出去逛街了,而小孩也凑到一起,玩游戏呀,蹦啊跳啊,孩子们玩的可开心了。在他们玩的满头大汗的时候,夏风像妈妈一样正“拿”着毛巾,给孩子们“擦着汗”呢。

  晚上,人们刚上床睡觉,天气太热了,辗转反侧睡不着,这时,夏风像及时雨一样给人们带来冰爽,像唱着催眠曲哄着人们安然入睡。

  这夏天的风,这舒服的风,这凉爽的风啊,真像一个神通广大的魔术师,变着招,一会儿让早晨的花儿给人们带来芳香;一会儿给辛勤工作的人们带来了凉爽;一会儿在傍晚时使人食欲大增;又一会儿使人们在睡不着觉的情况下安然入睡……

  啊!夏天的风真爽,我喜欢夏天的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