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夏天的味道
2015-07-15
关注掌上高考

  夏天的味道,是各种各样的。热得火辣辣的,汗是咸咸的,冰淇淋是甜甜的。我不知道夏天到底是什么味道呢?所以我去寻找夏天的味道。

  在我跑步的时候,已经汗流浃背。一颗想珍珠一样大的汗珠流进我的嘴里,尝到的味道是咸咸的;我又去海里游泳,呛了一口水,尝到的味道也是咸咸的。哦,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是咸咸的。

  我热极了,吃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冰淇淋,凉爽的冰淇淋在我嘴里融化。嗯,尝到的味道是甜甜的;我又去品尝水果,像小红灯笼一样的荔枝、樱桃,晶莹剔透像紫宝石一样的葡萄,让人垂涎三尺的葡萄……这些水果都是甜甜的。哦,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是甜甜的。

  星期一,我们要升国旗。啊,那时正是烈日炎炎的时候,火辣辣的太阳晒着我们的头,我们挥汗如雨,我感到头顶火辣辣的,我一摸头顶,呀,头直烫!我们再在这待着,就要被烤熟了!哦,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是火辣辣的。

  考试的前一段时间,我的老师在给我们拼命的复习,害怕我们考得不好,这就是先苦后甜,哦,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是有一点苦的。

  夏天的味道,是各种各样的。只要你细细地去品尝每一个味道,每一个味道都是幸福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