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夏天的作文400字:夏天的乐趣
2015-07-14
小故事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春姐姐悄悄地走了,夏姐姐急急忙忙地、迈着急促的步子赶了过来,夏姐姐改变了(周围的)一切变化,太阳更火红了,草儿更青嫩了,大树哥哥更茂盛了,池塘里的正在(沉睡的)荷花就跟印上去似的,美丽多了,人们也脱去了(沉甸甸的)外衣,凉爽极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小红看见外面的天气好极了,就约小明和小胖一起去公园的池塘边玩耍,到了池塘边,小红看见清澈见底的湖水,荷叶清水滴滴,上面还有一只可爱的小青蛙和美丽的荷花,远处还有连绵起伏的远山,绿树成荫的大树,光彩照人,小胖两手向后一撑,双脚伸直,舒服得不得了,(她(他)们边说边唱,笑声洒满了整个清澈见底的池塘,)接着小胖就讲起了他小时候一些(有趣的)故事,讲完了,小红又说:“咱们说一说夏天的事情吧!”小明和小胖一起高兴的说:“可以呀啊,刚好现在是夏天,咱们就说一说夏天故事吧!”接着小明说了:“每当夏天的时候,人们都会脱去外套,男孩子穿上凉爽的短恤和短裤,女孩子换上了漂亮的裙子,有时天气太炎热了,人们会道一颗绿树成荫、茂盛的大树下躲避炎热的夏季,”他(她)们个人都说了夏天的故事,(还欣赏了美景,正是生机勃勃的一天啊!)都不想离开,想晚上在离开这美丽的风景,最终她(他)们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