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夏天的作文400字:夏天的中午
2015-07-14
小故事网
关注掌上高考

  到了夏天,太阳公公发了火。它一发火,天下万物也遭了殃。

  夏天最热的也就是中午了,即使你对着电风扇猛吹,脸上的汗也还是汇成了一条条小溪。

  在这烈日炎炎的中午,大地到处都是滚烫滚烫的,让人难以呼吸。院子里的小树被折磨得有气无力,战败似的耷拉着脑袋,叶子都卷成了细条;小草也收到了传染 像犯了错误似得低下了头。那只平日里活泼可爱的小黄狗也趴在那儿不神气了,伸着舌头“呼啸呼哧”地喘着粗气。树上的蝉也坚持不住,一个劲儿地在那儿嗓子鸣叫:“热死了,热死了!”好像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它是被太阳晒跑了调的歌唱家似的。

  大街上就像一个大窑池一样热。马路上热浪滚滚,到处都闪着刺眼的银光。交警和清洁工们仍在坚持自己的工作,近身一看,他们背后的衣服上都已结了一层薄薄的盐霜。行人的步伐匆匆的,有人拿着手帕,有人拿着纸扇,有的人拿着广告纸,都在不停地扇着还有些人似乎早有准备,打起了遮阳伞。公共汽车是千万坐不得的,坐上去就如走进了桑拿房一般,不出一身汗是不让你下车的。最愁的是商店老板,由于少有人问津他们的腰包因此减了肥,最喜的是冷饮店老板,他们的腰包就托夏天的洪福鼓了起来。

  太阳公公啊!你啥时才能躲在云层里“退退***”,让我们也凉快一会儿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