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夏天的作文400字:夏天里的故事
2015-07-14
小故事网
关注掌上高考

  最近,我家的纱窗坏了,蚊子一只一只的进来,害得我的腿上被咬了好几个蚊子包。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不知不觉的被蚊子咬了12个大蚊子包,我一发现,便很生气,并决定把蚊子满门抄斩。

  接着,我便开始了我的杀蚊记。

  我先用一只手去抓,但是每当我自以为把蚊子抓住后,却发现手里空空如也。然后,我用二只手一起拍。我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蚊子,一见到好机会便给它一巴掌。后来,只听“啪”的一声,我想:现在蚊子肯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可是,当我把手打开的时候,蚊子却已不知去向,我气得怒发冲冠。只得使出我的杀手锏——电蚊拍。我去拿电蚊拍返回来后却不见蚊子的踪影。我以为蚊子怕我的新形武器,所以把电蚊拍放在身边,以此把蚊子赶走。谁知,不多一会儿,蚊子又来“捣乱”了。接着,我拿起电蚊拍就朝它追去,我一会儿追到东,一会儿追到西。忽然,它停在墙上不动,仿佛没了力气,正在大喘气。在这时,我连忙把电蚊拍罩了上去,让它无路可逃。不一会儿,只听见“嗞”的一声,蚊子被烤焦了。我一见蚊子被烤焦,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然后,接着做作业。现在没有了蚊子的干扰,我做得又快又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