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夏天的作文400字:走进夏天
2015-07-14
小故事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枫叶似火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热情欢乐、充满幻想的夏天。

  在房间里妈妈开起了空调,小狗在自己的小屋里睡着觉,还直打呼噜并且流下了口水,还时不时的翻几个身,找到最佳睡觉方式。妈妈和我一边拿着冰冰凉凉的棒冰,一边看着电视里的超级英雄,那些英雄是钢铁侠、绿巨人、猎鹰、美国队长,鹰眼,降魔的英雄,看着爸爸在玩电脑,打键盘的速度那样的迅速,好像沉迷在了这个游戏之中。

  走在路上,看见骑着电瓶车的妈妈们都全副武装带着太阳墨镜,顶着遮阳帽,身上穿着遮阳衣,太阳像火球一样把树上的叶子热得没精打采,知了在树上抓耳挠腮,好像在叫:“太热啦!太热啦!”小鸟们热得受不了了,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太阳的照晒把地面上的小动物晒热了,青草河水中一片青蛙都哇哇大叫,吵得一片荒闹。

  在游泳池中大家在比赛,结果一位少年胜出了,有的人像青蛙一样蛙泳,有的人像火箭一样冲向前方。在游泳池内有的人在说:“幸好有这个游泳池,不然我人也要被晒成烤猪了,谁让我对游泳有兴趣,所以我到游泳馆里。在游泳池里游泳是那样凉爽。

  我记得那个夏天是那样有色彩、美丽、有趣。这样的夏天让人充满热情快乐、充满幻想。

  赵俊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