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夏天的作文300字:多彩的夏天
2015-07-14
中国作文网
关注掌上高考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而我的夏天是绚丽多彩的。

  我的夏天是红色的。乒乓球室内乒乒乓乓的击球声成了我火热的夏天里一个激昂的旋律。我正和教练激烈的较量着,我们可真是棋逢对手呀!打了半天也没有分出胜负。五平、六平、七平、八平、九平、十平,台下的喝彩声一阵又一阵,接连不断……我们热火朝天,汗水如注。

  我的夏天是蓝色的。游泳池内的我正劈波斩浪,蓝色的浪花在我身边欢快地跳跃着,如同正演奏着一个浪漫的乐曲。我和小伙伴们你追我赶,快乐地嬉戏着,好似鱼儿一样穿梭于水中。我时而自由泳,乘风破浪;时而蛙泳,奋力向前;当我疲劳时,我悠闲地仰泳在水面上,惬意的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我的夏天是绿色的。与爸爸骑着自行车徜徉在八公山的青山绿水中,体味大自然的美景,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我们奋力向山顶骑去,两边山坡上,树木茂盛,满目葱茏;迎面吹来的风中,带着淡淡的花草和泥土的香气;翻过一个小山坡,映入眼帘的是一汪碧波荡漾的绿水,那就是南唐。水池面积很大,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闪耀着各种不同颜色的光辉,好似是铺展着的巨幅地毯上的宝石。我们一路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终于到达了山顶,极目远眺,杜甫的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涌上心头。

  夏天是生机勃勃的,也是多彩的,是孩子们喜欢的季节。走过夏天,便是成熟、丰收的秋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