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六一晚会
2017-06-01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下午我们班开展了六一联欢会。

  中午,我一到学校就开始布置教室。同学们带了零食、彩带、气球……我负责布置一个窗户,我用彩带在上面装饰了两个字:六一。然后我就收拾我的桌子,摆上零食,帮韩老师挂彩带。当时同学们有的吹气球,有的画画,有的粘彩带……忙得热火朝天。

  联欢会开始了,由岳铭扬和杨怡主持节目。首先是我表演的魔术。我表演了三个魔术。第一个魔术,是岳铭扬配合我完成的,我让他弄开两个连在一起解不开的铁环,他解不开。接着,我把一个铁环和另一个铁环连在一起,大家都发出了“哇”的声音。接着我把那两个解不开的铁环套在了一个铁环上。然后我又把所有的铁环解了下来(除了那两个解不开的铁环)。大家都热烈地鼓掌。然后我表演了一个硬币的魔术,是郝珂婕配合我完成的。我光看她的表情就知道那个硬币在哪个手里,这时,大家掌声震天。我还表演了很多魔术,我就不一一说了。这个节目很受同学们的欢迎。

  接下来,有的同学唱歌,有的同学猜谜语……最精彩的是我和卢渊宏的魔术还有王文萱和郝珂婕的歌曲。这个六一联欢会开的非常成功,同学们也过得很愉快。

  虽然我们都很愉快,但是,唯一遗憾的是,谭老师又没来和我们一起开联欢会,一起过六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