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欢乐六一
2017-06-01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童年的梦想,有童年的沃土,童年的太阳,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

  上午8:00,我校的“跳蚤市场”开始啦!各大“业主”都忙开了,你瞧,有的打出来“买一送一”的广告,有的打出了“挥泪大甩卖”的广告,真是太有意思啦!

  我将早就准备好的玩具一一摊开,摆在桌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来往的人群。我一手拿着班级特色——魔法气球,一手抓着自家的玩具——大龙虾,大声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来买哦!”

  终于,一个胖胖的小男孩被吸引过来了,一眼便看上了我手里的红彤彤的大龙虾,兴奋的叫到:“好可爱的虾子,多少钱一个?”“10元!”我想也不想脱口而出。小男孩摸了摸口袋,问道:“便宜点好吗?”我依然微笑道:“好啊,8元吧。”小男孩不忍离开大龙虾,只好再央求道:“这位姐姐,你看能不能再便宜点嘛!”我有些不耐烦了:“那你觉得多少钱合适呢?”“3元。”小男孩笑嘻嘻地答道。我皱了皱眉头:“你看呀,这神气活现的大龙虾,既可以当玩具,又可以吸在冰箱上给别人炫耀呢,多好呀!要不,5元行不行?”“额……”小男孩想了一会:“好吧!”说着,一张5元的钞票递了过来。“下次光临哈!”我笑着送走了小男孩。

  不一会,我带来的三只大龙虾都卖光了,该卖魔法气球喽!我一边抓着小狗气球,一边抓着“花式气球”,来到了一年级宣传。“唉,你看!那边有卖气球的呢!”一个小女孩对她的伙伴说。“要吗,小妹妹?”我微笑着问道。“嗯!”小女孩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心都快被萌化了。“2元卖给你好不好?”我拿出了一个爱心气球。“1元可以吗?”小女孩捏着一块硬币,怯怯地问。“好吧!”我将气球给了她。“谢谢阿姨!”小女孩将钱小心翼翼地塞给我,跳着离开了。阿姨?我吓了一跳,这孩子……呵,不过挺可爱的,我卖出了一个气球啦!我高兴地想。

  就这样,气球也都卖光哩,太棒啦!我继续做起了“小老板”,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六一儿童节让我痛快地当了回小老板,真爽呀!希望下个六一快快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