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六一文艺联欢晚会
2017-05-31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在5月28日,我校举办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六一”文艺联欢晚会。在晚会上,各班的小演员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才艺:有舞蹈、现代劲舞、时装秀……个个表演得活灵活现,非常精彩。晚会开始了,同学们都非常安静,认认真真地欣赏着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随着一个个精彩分呈的节目表演,观众席上顿时沸腾起来。

  快要到我们演出时,我的心情时分紧张,心一直砰砰地跳个不停。正当主持人叫道:下面有请2002级4班为我们表演舞蹈《时刻准备着》。它包含的内容是: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而奋斗。我们昂首挺胸地走到舞台中央,脸上带着一丝丝甜蜜的微笑,音乐一响,我们就随着美妙的音乐跳了起来,每个同学都认真地把舞蹈动作做到位,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在宣布班级名次的时候,同学们全都屏住了呼吸,安安静静地听比赛结果。轮到中年级的了,我们的心情顿时紧张起来,最后,只听见:2002级4班得分:95。57分,获得中年级第二名。我们全班同学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通过这次活动,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你付出了劳动,你就会得到好的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