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观看“六一”彩排表演
2017-05-31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庆“六一”节目的彩排,真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下楼梯,走到操场中间坐下来。过了一会儿彩排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管弦乐器组表演的《爱我中华》。那雄壮的乐曲,仿佛让我们看到了祖国雄伟壮丽。《感恩爱的心》手语表演,我们大家知道四川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使我们感动,所有的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四川人民需要爱,我们要助一臂之力。下一个节目是集体舞《红星闪闪》,优美的舞姿,向我们讲述了红军的故事。《童年》让我回忆起了小时候和小伙伴一起嬉戏的情景。《我的偶像》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让我们知道了要为人民服务。让我们知道了要为人民服务。《亲爱的妈妈》让我们感受到了妈妈的爱是多么伟大!《精忠报国》武术表演、《嬉皮爵士》滑稽可爱,《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型合唱,师生同台演出,节目演出在豪迈的歌声中圆满地结束。

  嘀哒哒,嘀哒哒,天空下起了小雨,虽然我们感觉有点儿冷,但我们的心还是温暖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