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母亲节作文500字:别样的母亲节
2017-05-10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一大早,我充满神秘的对爸爸妈妈说:你们坐好,我有礼物哦!妈妈一听,两眼放光,我看那,不知道的还以为妈妈才20岁呢!

  爸爸妈妈坐的倍儿直,等着我送礼物呢,我金口一开,一鸣惊人,呵呵,我给爸爸妈妈朗诵了一首《我要把自己寄给你》我看妈妈的脸上幸福的神色,我心里也美滋滋的,我为了让妈妈再年轻十岁,干脆上去搂着爸爸妈妈的脖子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妈妈本来不大的眼睛立刻大了一圈儿,看起来更漂亮了,他们俩呀!都快幸福晕了!我的心里那个美呀,就甭提啦!

  中午,我和爸爸共同在厨房打仗,爸爸当军官我当小兵,听着爸爸的指示,只可惜不经常做饭的我笨手笨脚的,给爸爸添了不少乱,比如:打鸡蛋的时候,由于下手太重把鸡蛋黄和鸡蛋清飞的到处都是,三个鸡蛋加起来也只有一个鸡蛋那么多,只好让老爸上场了。不过最终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还是做出了一桌丰盛的午饭。

  还有,为了让草莓洗净,我把草莓洗的伤痕累累,盛出来的草莓看起来惨不忍睹妈妈高兴过度,一点都不觉得烂,还喜滋滋的品尝嘞,真是爱(这个爱可是母女之间的爱哦)会让人变得O智商呀!

  吃完饭,妈妈美美地躺在沙发上睡觉,我和爸爸又一次背上我们的枪支(抹布)钻到我们的战场(厨房),我操起我的步枪(大抹布)加上一堆子弹(洗洁精)乐呵呵地干了起来,敌人虽说多,但也只是微生物,在我的步枪下也不得不夺路而逃!哈哈,这仗打得漂亮!

  妈妈一觉而醒,笑眯眯地看着我们的战场,说:真希望天天过母亲节!我们为了不让妈妈生气,我们俩如小士兵见了首长一样,一直点头说:是、是......。

  这个母亲节可真是别样呀!主要还是妈妈别样的高兴和我别样的累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7-05-11
SRC-96463924 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