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母亲节作文600字:母亲节的故事
2017-05-10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正好是周末,也正好是妈妈的节日,我想: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得帮妈妈做些什么呢?我又想:妈妈每个周末都会大扫除,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要不,我们就全家都来大扫除吧,这个主意一定会让妈妈大吃一惊的。想完,我就把爸爸和妈妈都叫出来了。我对爸爸和妈妈说:我们大家一起来大扫除吧。行老爸和老妈异口同声地说道。然后我就把老爸叫去打扫马桶,我去打扫客厅,家庭主妇老妈就去打扫厨房。我先到厨房去拿了瓶洗洁精,把客厅的地面洒了一遍,把拖把拿去用水冲了一下,就把地拖了一遍,然后把拖把拿到水龙头下冲,发现清清的水变得黑黑的,我想:这一遍拖了还很脏,我不再拖一遍。可是,我拖了第二遍还是很脏。我就拖了好几遍,地面终于变得干干净净了,都能把我影子给照出来。我又看看茶几,发现上面乱七八糟的,就把茶几给收拾了一番。这时我才感觉腰酸背疼腿抽筋。我又到厕所,看到爸爸用手捏着刷子正在麻利地刷着马桶,他看见我来了,就说:好女儿,快来帮爸爸干活吧!我说了声不,就到厨房,看见厨房快给妈妈收拾好了,我正想叫妈妈休息一会再干,可她还蹲在煤气灶台下擦地,我说:妈妈,我个子小,让我来擦吧!妈妈站了起来向我笑笑,然后,就让我蹲在下面擦,擦了好一会才擦干净,我站了起来,看见妈妈正在哈哈大笑,我说:妈妈你为什么笑呀?妈妈说:你都变成小花脸了,我能不笑?原来,我不小心沾上锅底上的灰了,爸爸从厕所里走出来,看到我,也大笑起来,我也哈哈地笑了起来。我们又快乐地干起活来,半小时后,家里变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我为能帮妈妈干活而开心,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7-05-11
SRC-96463924 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