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范文400字二:清明的遐想
2016-03-30
关注掌上高考

  我在自己的学习桌上望着窗外的绵绵细雨,开始了我关于清明的遐想……“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时节前后经常会下雨。

  清明时节的绵绵细雨轻轻地滴落下来,似乎也表达了我们对于亲人的怀念为清明增添了更加独特的味道,好像是在用雨来衬托这个节目。

  我又想到了最近看的一本书,叫《窗边的小豆豆》。他们学校清明节的时候,都会去烈士的墓地去扫墓。来缅怀烈士们的战斗事迹,表达他们的敬仰。这也是清明时节的意义所在吧!去扫墓的时候,大人们总会先把坟墓擦干净,然后撒菊花花瓣,再上香,还要拜一下,希望他们的思念之情。姐姐告诉我说,其实清明节的意义就是让我们活着的人,怀念故人。而且应该更热爱现在的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