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六一儿童节作文:欢乐之旅迎“六一”
2015-05-24
网络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学校组织了郊外踏青游园活动。一路上同学们连说带笑,车内充满了轻松和快乐。

  下了车,我们来到了冰川动物乐园。一进门,首先看到的是许多可爱的小精灵,有金枪鱼、百灵鸟、小兔子、海龟和企鹅等,它们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接着我们迎来了一场海狮表演。主要“演员”有三个,分别是皮皮、杰克和丽丽。首先是皮皮出场,它表演的是滑滑梯。只见它大头朝下就滑了下去,这个“倒栽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然后杰克和丽丽合作上演了水中芭蕾。它们一会钻进水里,一会露出水面,不时还旋转着花样。皮皮这个表演大师压轴展示了“空中钻圈”、“水中顶球”等“绝活”。

  回味着海狮表演的精彩,我们来到了“鸟语林”。这里是鸟的世界,开心的节目好戏连台。第一个节目是“雄鹰展翅”。鸟的主人左手托着一只身披红蓝羽毛的鸟,当他用右手向下划了一个弧线时,那只鸟便展开双翅,做出一个飞行动作。许多老师和同学手里的相机同时“喀嚓咔嚓”地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第二个节目是“鹦鹉学舌”。训鸟员对鹦鹉说:“让你做算术题吧。”接着她介绍说:“鹦鹉回答问题时,不是用数字,而是用叫声来表达。比如叫一声就表示是‘1’,叫两声就是‘2’,叫三声就是‘3’,依此类推。你们懂了吗?”“下面谁来出一道题啊?”一个小胖孩说:“2乘以5等于多少?”鹦鹉立刻叫了10声:“呱呱呱……”顿时场内发出了一片惊呼声:“哇塞!”

  第三个节目是“环保小卫士”。一只小鹦鹉推着小推车出场,看到场地上有许多废弃的瓶子和瓶盖,它一一用嘴把它们叼到手推车里。接着它又把倒在一边的提示牌扶起来,上面醒目地写着“请爱护环境!”台下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无形中大家受到了一次环保教育。

  游园中,我们还看了猴子比赛、小狗跳绳等表演,才恋恋不舍地踏上归途。

  这一天可真累啊!这一天也真快乐!带着游园的喜悦,我们迎接着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